close

1345507522-472422923  

洪冠宇 〈墮天使〉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開了一槍,自然得有第二槍,AS系列的第二彈,據說是在徵文一開始,到徵文即將結束時,我們偉大的學弟完成了第二篇推理小說,而且編號還是照交搞順序排的,這意味著什麼?到底是什麼推動學弟的創作動機的啦!這根本不科學,學弟你其實有養影子寫手對吧!而且還不斷壓榨它的價值對吧!以上純屬趕不出稿的老人家揣測,並未做任何影射。

 

  這篇比起前篇更有其興味,AS完全跟作者相反,搜索枯腸毫無靈感,不得以找人求助,老師看不下去,一晃神,主角的朋友就死在了附近,但是呢!謎底呢!有點想讓人翻桌的感覺,本格推理小說如果謎題和謎底不夠令人滿足的話,這篇小說其它的地方就更不容易滿足得了我了,不過聽到創作時數的消息,震驚度不下於看到慕痕的照片啊!但是明天要吃飯的人變多了更讓我震驚。

 

  然後題外話,雖然學弟選走了我要的書,但他託我拿回去中正給他,然後那兩本書還在我手上,我覺得我能體會倫理學助教的心情,學弟,你快來上社課啦!

arrow
arrow

    四河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