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五點的時候,就急急忙忙從宿舍趕到了大林車站,半冷的身軀就這樣上了自強號,結果自強號冷氣太強,差點就在火車上失溫升天了!到了台北,其實也清楚跟怡茜搭的是同一班車,於是勇者就得到新夥伴了!只差沒有搜刮村民的家呢!於是我們就展開了一段台北車站漂流記,我記得怡茜要去買高鐵車票,於是我們順著標誌走,碰上了樓梯,約了南二門,跟怡茜分道揚鑣,然後我往反方向走,走了一陣子,看到了高鐵售票處,於是我搭電梯到一樓,等等......剛那是高鐵售票處吧!我沒看錯對吧!

 

  然後我們還跑去逛地下街,走了快一圈還是沒看到誠品書局,看到兩個誠品的店員在貼海報,問了一下往哪走是誠品,那兩個店員還遲疑了一下,指了地方,但是過去卻是沒開,然後我和怡茜就默默走回去問開的時間,那兩位店員還是遲疑了一下,其實妳們是金石堂的員工吧!根本騙不過我的喔!後來不想等就上去了,想說剩下兩位勇者應該即將到來了,山人果然沒算錯,那兩位勇者像是搭了同一班客運出現了,好不容易拖到了思婷老師開座談會的時間,思婷老師我聽說是個男生,令我比較意外的是,路那竟然是個女生啊!路那學姐問得精準,思婷老師也講了很多的笑話,跟文革時期發生的種種鳥事,反差很大,真的,還在那邊捕捉到了寵物先生,跟他要了簽名,而且還是特別寫名字的那種。

 

  會後我們一團人去逛書店,六折價我後悔我只買了三本書,我實在是有眼不認識太多大老、前輩,請原諒我只是個在這小圈子僅僅只是混一年小小路人,吃飯的時候排了位置,坐在思婷老師旁邊的慕痕徹底暴走了,實在是......,呂仁學長只說了一句趕快來個中國醫的來管住他吧!可是能制止慕痕的人只有三個,一個是小芳學姐,一個是頂點學長,另外一個我不能說,然後思婷老師整個晚節不保了,只剩學姐好不容易才招架住他,其實我一直想說這頓晚餐是自己付錢,又正逢發薪日剛過,所以點了很貴的東西,結果思婷老師還是替四位勇者埋單了,恐怕他來彰化我得弄一隻會飛的烤鴨給老師吃了,下次我一定要領多一點錢,直接把所有人的帳單都給埋了,才不會交到思婷老師手中!題外話,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點這麼貴的啦!

 

  慕痕把他手上的那本第三屆台灣校際推理社團聯盟徵文獎作品集送給了思婷老師,希望那篇〈兩分錢幣〉能讓老師喜歡!然後我們就在行天宮站外替呂仁學長辦了場小小的簽書會!這趟總共拿到了三個簽名,可惜還差一個XD。

arrow
arrow

    四河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