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5507522-472422923  

〈食屍鬼〉 洪冠宇

  為什麼我要寫這評論啦!還逼得我得開學弟第一槍,慕痕妹妹,子不殺冠宇,但冠宇卻因妳被開槍喔!還有看到這標題我就沒力了說,我真的要寫這個評論嗎?算了,都答應了,其實我看了這一篇第三次了,每次看到這一篇,我都好像想到什麼東西,但卻又抓不著,直到前幾分鐘,我才想起來。四十四里外的石獅寺,有四十四隻石獅子......,好我不鬧了!子彈已經上膛,我必須開這篇一槍。

 

  就是啊!學弟,你...嗯!文筆不錯,然後啊!可不可以,多來一下我們社團啊!學弟的文筆很好,缺乏的只是些經驗,密室有點簡單,只是容許我提出一點疑問,人即使在有仇恨的狀況下都會積極合作,而且我實在無法理解,一個能夠從外面把門帶上的喇叭鎖,怎麼可能能夠把兩個男人弄得如此狼狽,不然貝爾吉羅斯要怎麼荒野求生啊!但我必須認真的說,這對一個剛寫推理小說的人來說是個小問題(因為我個人碰上比這難解決的問題),多看、多寫,很快就能夠寫得很好了,而且學弟十分上進,據說是有囤小說的,而且還參加了其它的獎喔!真得是個值得期待的人呢!來社團講幾堂社課也ok啦!

 

  題外話,我老是記不住這個獎的名字,如果之後提到這作品集的名字,要是講錯的話,請記得,用力的糾正我,而且學弟,你明天還要被開一槍,要怪,就怪慕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河徵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